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好莱坞名导新片戛纳首映 男主角成泰燊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23:52
《美错》主演成泰燊、哈维尔巴登
《美错》主演成泰燊、哈维尔巴登

好莱坞名导冈萨雷斯与成泰燊
好莱坞名导冈萨雷斯与成泰燊

  在法国戛纳当地时间17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及中国演员成泰燊主演的电影《美错》(Biutiful)将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并角逐“金棕榈”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实力派中国演员成泰燊成为了焦点。

  《美错》是导演冈萨雷斯在《通天塔》后的又一部剧情片,在电影节开幕前期该片就一度成为了本届热门得奖影片。《美错》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担任男主角,而中国演员成泰燊则在片中扮演另一主角——一位偷渡到巴塞罗那的温州商人“海”。

  据悉,成泰燊在《美错》中的精湛演技,也征服了名导冈萨雷斯,成泰燊也有望凭借此片获得戛纳影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