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龙女郎亮相征服戛纳 林鹏获着装大奖载誉回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22:41
龙女郎林鹏
龙女郎林鹏

  因参演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引外界无数关注的新人演员林鹏,已于今天中午结束了她首次戛纳之旅,回到北京。与此前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身着素雅高贵美人鱼礼服华美亮相,完美展现东方女性优雅魅力不同,林鹏结束此次戛纳之行选择了低调回国,并马上就投入到了即将开拍的电影——中国版《分手达人》的一系列工作。

  “龙女郎”林鹏此次亮相戛纳电影节,她用其特有的气质与优雅的举止,完美地展现了东方女性知性、高贵、淡雅的出众魅力,同时,专业团队的精心打造,林鹏自身所散放发的沉稳大气的大国风度,以及在一系列重要场合中所展现的华美气质,初次亮相,即得到了西方媒体的广泛赞誉,更是凭借她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的完美表现,荣誉本次戛纳电影节“十大最佳着装奖”的美誉,成为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东方女性的出众代表。

  据了解,林鹏此次戛纳之行的不仅完美展现了东方女性的魅力,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同时她还有另一大收获,即成功协助了 “成龙未来电影计划”的推介与宣传。肩负成龙大哥如此重要的使命远走戛纳,这次戛纳之行,对于林鹏而言,可谓紧张而繁忙,但是从结果来看,的确是收获颇丰。据悉,此次戛纳电影节期间,已有超过5各国家的多家电影公司,与成龙集团达成意向,提前预购了由林鹏主演的下部电影中国版《分手达人》的海外发行版权。

  带着西方媒体的广泛赞誉,“龙女郎”林鹏已于今天中午悄然回国,相比戛纳电影节给予的最佳着装大奖,林鹏对自己的此次戛纳之行感到满意,但显然,最让林鹏开心的,还是作为成龙大哥旗下的一员,没有辜负大哥的希望,圆满的完成了成龙集团未来电影计划的公布与推介工作。

  而对于此前被国内媒体广泛关注的与范冰冰“乌龙”事件,林鹏则表示不愿多谈,坦言只是个意外,“冰冰过来的比较匆忙,这边的主办方把车辆安排错了,只是个意外吧。”

  戛纳归来,林鹏更愿意去说的,还是戛纳电影节给她内心的感动:“毕竟对于我来说,这此戛纳之行,仅仅是个开始,就像我的演艺生涯一样,拍更好的电影,做更好的演员,还有很长的路。戛纳电影节让我看到了我明天的梦想,而接下来的每项工作,都是我去完成这个梦想的每一步脚印,我的付出承载着我明天的梦想,包括即将开拍的《分手达人》。”

  据悉,此次翻拍中国版《分手达人》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电影预计7月开拍,该片由林鹏任女一号,黄晓明陈坤何润东等一线演员的重磅加盟,以及魔术师刘谦的倾情参与,已经为影片引来无数期待,林鹏将用怎样的表现征服自己走向戛纳电影梦想的第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