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晶莹不满点评当众打断 力挺胡夏不顾犯规泄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14
胡夏演唱《闪亮的日子》
胡夏演唱《闪亮的日子》

  《超级星光大道》冠军争夺赛于5月14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内地的广西男孩胡夏和“三帅”组合表现优秀,分别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和季军,开创了内地选手“跨海”参加选秀的“神话之举”。

  陶晶莹做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被号称“撑起了星光大道的半边天”,她在决赛中的麻辣主持风格也成为比赛的亮点之一。在比赛第一回合中,评委袁惟仁点评胡夏时说:胡夏在演绎《唱这歌》的时候对尾音处理的不够好,不想才说到一半,却被反应机敏的陶晶莹当众打断,她不仅表示不满,并且一再说袁惟仁是“好机车”的评审。在第二回合大反攻当中,她又一再追问伍思凯和ROGER给胡夏打多少分,但是比赛规则是,在宣布冠军之前,评委分数是不能同时公布两组的。据了解,此前陶晶莹就在节目中对胡夏关爱有加,甚至将老公李李仁也打造成胡夏的粉丝,此次大肆追问,也有了“犯规谋私”的嫌疑,为自己钟爱的选手开了“绿灯”。

  另外,同样来自内地的选手“三帅组合”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半年之内,三帅从一个临时的组合一路高歌,发展成为现在配合默契的美声团体,这期间的心酸大概只有三人自己知道。终于可以回家的三帅难掩各自激动的心情,声音哽咽的对分别半年的父母喊话,评委袁惟仁也引经据典称:“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在开场之前为他们打气助威,而“三帅”组合演唱的《Supersunshine》也是三帅带给台湾听众的感觉:“超级阳光”。

  据悉,胡夏和“三帅”组合分别获得100万和30万新台币的比赛奖金,他们的的胜利,刷新了内地音乐史新的一页,成为内地音乐媒体一大盛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