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 黑龙江卫视全国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4:33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牛志华一家三口
牛志华一家三口

    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5月19日登陆黑龙江卫视,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放。作为全国首播剧黑龙江卫视于5月17日举行《老牛家的战争》全国首播仪式,届时宋丹丹、李崇宵、齐卫东、周东齐、巴图、王铮亮以及导演余淳聚首黑龙江电视台500米演播大厅。

  5月电视荧争夺眼球大战激烈上演,《三国》、《杨贵妃秘史》、《手机》等是大制作、演员阵容强大的电视剧相继上演,而《老牛家的战争》却以“小成本、小演员、百姓生活”抢滩荧屏,以小博大。导演余淳擅长讲述百姓生活,善于呈现细腻的都市情感生活。继《马文的战争》后,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打造家庭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

  退休的老牛老伴去世后,留给女儿五万元钱,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家庭大战。老牛的两个儿子为了占有父亲的房产,不惜用谎言、伪证达到攫取老人房产的目的。被逼无奈的老牛对儿女步步妥协,有家不能归走进敬老院,又被送入精神病院。老牛的悲惨境遇令邻居们气愤不已,身怀正义感的紫霞医生成了老牛背后的推手,给老牛出谋划策,老牛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

  《老牛家的战争》看点连连,宋丹丹首都超越年龄演绎奶奶级的老人,并与老牛演绎一段感人的黄昏恋。宋丹丹的儿子巴图首次触电,母子演绎祖孙二代。快男王铮亮友情唱响主题歌,与宋丹丹成忘年交。温柔贤惠的周东齐扮演冯三燕成为“恶媳”的代言人。

  《老牛家的战争》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教育意义的影视作品,催人泪下,堪称是年轻一代应如何对待父母的一本教科书。

  为了增强黑龙江卫视频道的影响力,特别策划“老牛讲故事”专题栏目。每晚黄金剧场三集《老牛家的战争》结束后,老牛的扮演者张洪杰担纲主持人讲述国内发生的各种“啃老”型和“敬老”型的新闻故事。每期二十分钟,计划做十期(剧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