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芸芸巴厘岛庆母再婚 比基尼难掩好身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3:42
孙芸芸参加妈妈的婚礼前,把握难得阳光,穿清凉比基尼大享日光浴
孙芸芸参加妈妈的婚礼前,把握难得阳光,穿清凉比基尼大享日光浴

孙芸芸俏皮对友人的镜头比手势
孙芸芸俏皮对友人的镜头比手势

何念慈和夫婿田力行的甜蜜婚纱照首度曝光
何念慈和夫婿田力行的甜蜜婚纱照首度曝光

孙莹莹穿性感比基尼边享受阳光,边帮友人拍照
孙莹莹穿性感比基尼边享受阳光,边帮友人拍照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孙道存前妻、孙芸芸母亲何念慈与同龄56岁新郎田力行,16日在巴厘岛完成婚礼。为了迎接第二春,何念慈砸下千万元办婚礼,邀请50名宾客前往观礼,为确保隐私,婚礼场地更包下Alila Villas饭店。

  而整个豪华婚礼观礼团前晚先入住五星级瑞吉饭店,特地前往巴厘岛参加母亲再婚典礼的孙莹莹、孙芸芸姐妹,昨早在饭店私人海滩大解放,穿比基尼享受日光浴,展露在台湾难得一见的性感风情。

  这是田力行第一次婚姻,他在台湾出生,早年旅居洛杉矶从事电子业,身家丰厚;何念慈与前夫孙道存于2007年离婚后,与相识多年的田力行拍拖,如今终成眷属。媒体昨致电孙道存询问前妻再婚有何回应?他仅说:“谢谢!不想回应。”

  丝巾裹住好身材

  应邀前往巴厘岛参加何念慈婚礼的50名嘉宾包括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夫妇、丽婴房董事长林泰生夫妇、Studio A执行长蒋雅琪、开发工银前董事长胡定吾妻子郭惠文与儿女等人。

  巴厘岛过去两天连续豪雨,昨早阳光普照,孙家两姐妹把握机会换上比基尼,躺在饭店私人海滩做日光浴。姐姐孙莹莹穿着白色比基尼笑说:“之前天气一直不好,终于有这么大太阳,一定要好好晒一晒。”妹妹孙芸芸则维持一贯时尚造型,用白色丝巾当沙龙,裹住黑色比基尼下的D罩杯姣好身材。

  为何婚礼只有两姊妹来,不见孙芸芸夫婿廖镇汉及么弟孙智宏?孙芸芸则透露,“老公最近公事繁忙,我就跟姐姐一起来。”孙莹莹说:“弟弟在美国念书,现在期末考不能请假!”

  低调完婚的何念慈昨提供与田力行在峇里岛拍摄的婚纱照片给媒体,希望婚礼及参与宾客不被打扰。

  孙芸芸说:“妈妈是很保守的人,不希望媒体打扰到她的客人,她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原本新人的婚纱照计划在户外取景,无奈天公不做美、豪雨不断,只好改在饭店内取景。

  孙芸芸说:“妈妈好娇羞喔!看她因为婚礼有时出现害羞的神情,我觉得她好可爱。”孙莹莹则透露:“这是新爸爸的第一次婚姻,他对我们姐弟很好,有视如己出感觉。”两姐妹并在婚礼上致词祝福母亲。

  何念慈为这次婚礼共换了3间饭店,让宾客好好享受巴厘岛的山海景色;第一天入住乌布区的山妍四季度假村,欣赏山谷景色;第二天改住海边的瑞吉饭店,可以尽情戏水;第三天婚礼场地包下乌鲁瓦图区的Alila Villas,饭店盖在悬崖边缘,可俯瞰印度洋美景。

  包下饭店60间房

  Alila Villas饭店房价1晚约25000元新台币,何念慈将60间房全包下,总计砸下150万元以保有私人婚礼空间。饭店为确保婚礼不受打扰,保安做得滴水不露。摄影记者一早攀上离海面约20层楼高的悬崖,试图从荒山蔓草间进入婚礼场地作第一手报导,可惜一进饭店小径,即被10名高壮保全围住要求表明身分,并表示此为管制区域硬将记者架离。

  估算这场豪华婚宴总花费,从邀请50名宾客的来回商务舱机票,4天3夜吃住安排,横跨巴厘岛中、南部五星级饭店,加上台湾婚纱设计师郭又菁为新娘量身订制约100万元手工水晶婚纱与礼服,保守估计总额超过千万元。

  ●婚礼行程:4天3夜,50人搭华航商务舱,机票住宿共约500万元

  ●下塌饭店:

  第一天:乌布区山妍四季度假村

  第二天:努沙度瓦海边St. Regis

  第三天婚礼场地:乌鲁瓦图区Alila Villas,包下整间饭店约150万元

  ●用餐饭店:

  第一天晚餐:包下乌布区最高级法国餐厅Mozaic迎宾,约20万元(不含酒水)

  第二天午餐:包下位于稻田间的The Chedi Club,招待量身订制午膳,约15万元

  第二天晚餐:包下金芭兰四季酒店3间餐厅

  第三天午餐:五星级饭店Amanusa Villa

  ●婚纱:台湾婚纱设计师郭又菁量身订制的手工水晶婚纱与礼服各一套,约100万元,由摄影师林炳存掌镜,化妆师刘培华做造型

  ●重要宾客:

  ˙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彭雪芬夫妇

  ˙丽婴房董事长林泰生夫妇

  ˙Studio A执行长蒋雅琪

  ˙开发工银前董事长胡定吾妻子郭惠文与儿女

  ●婚戒:不透露,但超过30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