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5月22日周赛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3:17

  5月22日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将迎来五位新选手,本期选手多才多艺,表演的节目也是别样精彩。

  这五组选手分别是:


  1号龚泽艺 (男 20岁 湖北人)

  天生视力弱,只有零点零几的视力,不戴眼镜几乎看不到东西。龚泽艺从中学开始就喜欢音乐,从流行到古典音乐、从中国的民族音乐到戏曲,他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且开始学一些乐器,现在可以熟练的演奏钢琴、萨克斯、吉它等。为了音乐的梦想,不顾家人的反对来到北京求学,在求学的道路上也经受了很多磨难,付出了比平常的孩子更多的努力,此次登上星光大道就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音乐才华。


  2号赵乐

  20岁,一年兵,北京某部库房保管员。出身于山东济南的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曲艺演员,受到父亲的熏陶,从小就酷爱曲艺表演,可以表演相声、小品、快板、山东快书;并且能演奏唢呐、巴乌、笛子、葫芦丝、架子鼓、电吉它多种乐器。赵乐的舞台表现力强,有亲和力;在地方和军队都是文艺骨干,多次荣获地方和军队的各种表演奖项,此次参加星光大道得到军队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自己也希望通过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展示一个当代年轻军人的风采!


  3号山川组合

  由来自山东的张维麟和四川的潘倩组成的,张维麟有山东大汉的体魄,潘倩秀气娇小。他们是各自分别来参加海选,但经过导演的建议,两人组成一组的。组合时间比较短,所以两个人非常努力的想很多办法来适应。张维麟和潘倩都有着良好的嗓音条件,能演唱民歌和美声等不同风格的歌曲。


  4号王欣婷

  12岁时从家乡湖南考到广东省舞蹈学校学习中国舞,舞蹈表演表现力极强。毕业之后一直在广州工作。因从小离家,个性很独立,一个人在外也经受了生活考验,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始终坚持自己想法,希望星光大道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不管这次的成绩如何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这次参赛,她的妈妈特意从家乡来当助演,也是和很久没回家、在外打拼的女儿有个相处的机会,母女俩一起排练,共同经历这次难得的相处时间。


  5号贾少林(27岁 男 河南人)

  17岁初中毕业,便在一家自来水公司做送水工,近十年间从事过若干工作。08年来到北京,现在一家蒙古族特色的餐厅做服务主管。从小热爱唱歌,喜欢表演,虽然性格内向,但只要听到音乐,就会兴奋不已;他认为是音乐改变了他的性格,并能自信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今天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希望通过歌声给自己自信和快乐的同时给观众朋友开心快乐!贾少林的人生格言: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 5月22日 22:30分播出的《星光大道》。

  首播时间:每周六CCTV-3 22:30分

  重播时间:每周日CCTV-3 17:10分

  此周二CCTV-3 12:30分

  此周六CCTV-3 12:3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