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版二郎神似“古惑仔” 觊觎3D《美猴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罗郦
2010年05月17日10: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昌平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探班。当天恰逢赶拍二郎神与孙悟空斗法的戏份,冯绍峰的“叛逆版”二郎神与吴樾“飞天遁地”,打得不亦乐乎。而冯绍峰卖力的演出也博得张纪中的好评,并有意请他参演3DIMAX版的《美猴王》。

  冯绍峰拍戏很拼命 叛逆二郎神似“古惑仔”

  在新《西游记》中,冯绍峰饰演的二郎神是出孙悟空外打戏最多的角色,而除了高难度的危险打斗动作用外,冯绍峰都坚持不用替身,自己上阵。一吊就是数个小时的威压也让演惯富家大少爷的冯绍峰吃了不少苦头。而在此前的拍摄中他甚至从空中掉落,整个膝盖和小腿大面积擦伤。而冯绍峰卖力的演出也博得张纪中的好评,并有意请他参演3DIMAX版的《美猴王》。冯绍峰则表示自己很期待与张纪中再度合作。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二郎神与孙悟空斗法,两位演员借助威压时而飞天时而遁地,打得不亦乐乎,并在蓝幕前作出各种动作和表情。据了解,冯绍峰版的二郎神不仅帅气英武,而且更加桀骜不驯,有点古惑仔的叛逆和意气,甚至和悟空打出了兄弟情。“我很欣赏悟空的‘大逆不道’,所以也会帮助他”,冯绍峰透露,“但这个二郎神只是有些叛逆而已,所以是私底下帮忙” 

  吴樾回应“阿凡达”版美猴王

  天气日渐炎热,而演员还要穿上厚重的服装在棚内拍摄,这也让演员有些吃不消。打戏众多的吴樾还因此皮肤出现问题。而记者在现场也发现,每场戏的空隙,吴樾都显得比较疲惫。

  张纪中版《西游记》中人物造型一直因其“雷人”而饱受诟病。而此前,一张孙悟空被太上老君炼丹炉炼烧后的剧照曝光。从剧照中看,孙悟空全身赤裸,没有猴毛,全身漆黑一片,眼睛、嘴唇在内身上每一寸皮肤都涂满乌金色的金粉,如铜人一般,略尖的脸颊,突出的尖耳朵显得非常怪异,而血红色的眼睛更是杀气腾腾,乍一看很是吓人。而这个造型也被网友戏称为“阿凡达”版美猴王。当天,吴樾也对于这个说法作出回应,他表示烧成这样才是正常表现,“孙悟空浑身都是毛,被火烧了之后毛还在不是很奇怪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