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微博上展示特长 大S练瑜伽郑裕玲爱水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7:24
  微博如今成了明星们不用都不好意思的交流工具,除了晒心情、晒素颜、曝隐私,接下来还能晒什么?最近,不少明星们都在微博上一晒自己不为大多数人所知的业余爱好。比如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布了两张标准瑜伽动作照,让网友惊呼“好强”;还有一贯给人女强人印象的郑裕玲,私下居然爱好粘水晶,流露出小女人一面。在微博上,艺人有时也可以是为大伙传授一技之长的CTO(Chief Technology Officer,首席技术官)哦。

  晒功夫

  大S转当“瑜伽大王”

  利用工作闲暇之余勤练瑜伽的大S,日前在微博上公布了两张锄式、倒立的标准瑜伽动作照,让不少网友惊呼“太牛了!”,甚至有人认为她具有打女的底子,封她为“瑜伽大王”。徐妈妈表示,大S练瑜伽4年,每次在家练习,自己都会惊呼女儿真是“好功夫”。

  据悉,大S有脊椎侧弯的毛病,但她不爱让人碰身体,而练习瑜伽不需用辅助对象,一人就能在房间练习,成为她最爱的运动之一。大S说:“几年前开始练习,那一阵子的我根本不运动,身体也不好,连爬楼梯都会喘气,一念之间决定练瑜伽。除了瑜伽之外,我还跳肚皮舞,因为会用到腹肌,对于收缩腰部和腹部非常有效。我以前有一阵子去过健身房,但在相同的机器上重复同样的动作,让我觉得很无趣。现在如果手臂和肚子上出现赘肉,我就会做瑜伽和跳肚皮舞来刺激这边的肌肉。”和以往沉迷美容就做到极致的劲头一样,“美容大王”大S练起瑜伽来也很拼,“身体逐渐变得健康起来,但我还是对自己的体型不满意,连一秒钟都没有满意过。我非常羡慕妹妹的体型,心里想着:我也想变成那样!”从照片来看,练习四年就能做到被喻为“瑜伽姿势之王”的“头倒立式”,大S暗下的功夫一定不少。

  晒设计

  梁咏琪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创意新颖

  才女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写歌、演奏、漫画样样在行,最近她就把自己的绘画才华用到实处,手绘包包益歌迷。她设计的少女初恋为题材的COACH TOTE BAG,获Coach的纽约总部选中投产,限量各50个,4月起在上海旗舰店发售作慈善用途。至于这款包包灵感,她说:“我想以一个闭着眼睛的少女带出一个幻想的空间给大家。至于她在想着什么?呵呵!自已想象吧!选颜色上,我毫无考虑就用了粉红做主色。因为少女让我想到春天,春天我想到樱花,樱花我想到粉红。”

  同是设计达人又是梁咏琪好友的杨采妮,在微博上也贴出自己最新作品。她为New Beetle甲虫车设计图案,作品以“小黄花”命名,“这些随处可见的小黄花比喻生活条件有限的孩子,但只要他们不放弃,努力向前,坚毅及乐观的态度让他们变得更美丽,生命充满希望。”理念充满正能量,梁咏琪也留言赞赏:“甲虫在花上时常见,花在甲虫上则第一次。”

  晒巧手

  诸葛梓岐王菀之用心煮食

  被人揶揄为“诸葛公主”的诸葛梓岐早前在电视节目中献厨艺,卖相及味道有目共睹,她的佣人五一期间放假,诸葛公主终于出手,在微博中留言:“今早起床没早餐吃!只好自己做早餐慰劳自己!”想不到她不是简单地炒蛋、煎肠仔,而是弄了涂满朱古力酱及花生酱的面包,还用面包模切成可爱公仔形状,颇有心思,一洗“港女”恶名。

  至于王菀之及安雅则更用心煮食,王菀之以睡衣装献技,她表示早前吃过朋友送的朱古力香蕉蛋糕,觉得味道一般,所以亲自焗制同款蛋糕,并自夸好好味,始终是亲手做的比较合心意,还充满成功感。安雅做的是炸云吞,从整云吞皮、煮馅料到包云吞,她都亲力亲为,甚有大厨风范。

  港姐陈倩扬都是巧手一族,微薄里有不少用料、卖相比得上酒楼的自制食物照片,还细心地附上做法。例如一道简单的瑞典肉丸伴蔬菜粒焗饭,她就写道:“参考了网上食谱决定试试弄这个焗饭,制作简单,是为上班一族或小朋友作为午餐饭盒的美味之选。材料有红萝卜,洋葱,蒜蓉,玉米,肉丸。可将材料爆香调味后,于米饭半熟时放于饭面再焗至全熟,这样肉汁与疏菜汁都完全渗透米饭之中,非常入味。”证明全是亲手所做,没有作假。

  郑裕玲钟情粘水晶

  郑裕玲热衷画画很多人都知道,但原来她也钟情流行的Bling Bling装饰,把随身物品如手提电脑及手机等全都贴满碎石、水晶,构图、颜色都像在画画一样,比很多年轻人更潮!她介绍自己怎么学习时充满耐心:“我的Laptop(手提电脑)粘了三星期,每天几小时。粘太久,眼睛吃不消。iphone粘了5天,用的是日本胶。完成后一定要清洁作品,作品才会闪闪发亮!我是用施华洛世奇的石来粘,可以散买,三至四十颗一包。有不同形状的石,在深水埗有卖。其他形状的石是在一些商场找到的,每次去东京,会买些香港没有的回来!所有过程都要有心机,慢慢来,不能心急和快!工多艺熟!新手粘些简单的图案,少些颜色,慢慢来!”(记者 马婷)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