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伊健陈小春讲述兄弟情 回首“古惑仔”往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8:12
  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缘于古惑仔电影系列,小春坦言当时电影大收旺场令他很亢奋,“现在回想首映当晚的情况也觉得很开心,这部电影令沉寂多时的香港电影再活跃起来,结果隔了两、三个星期便开拍第二集了。” 正当《古惑仔》电影大卖之时,伊健和小春的形象亦“一朝丧”,伊健表示:“自从那时开始,没有政府部门找我当宣传大使了。”火爆的小春更忍不住大骂:“真不明白为何这么肤浅和低能,我们只是演员去演译角色,难道我演古惑仔便是坏人,演译律师便是好人。”

  二人更表明兄弟情与男女之情不会起冲突。伊健表示:“我和小春间的历史肯定长过我和我的女友或小春和他的太太之间的关系。”小春则表示:“我很少见他的另一半,我觉得尴尴尬尬,很无谓。”伊健更大爆他早预计到小春会给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食住”,“他平常很少提女朋友,但却主动介绍应采儿是他的女友,我便预计到他"走唔甩"。”至于伊健看到小春这么幸福,他有想过要结婚吗?伊健偷笑道:“多看一年,看看他会不会"出事",才决定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