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策划

戛纳大事记⑤:大佬捧场贾樟柯 姜文包机抵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2010年05月17日08: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6日的戛纳是中国电影人的又一次大集结:入围一种关注单元的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了主竞赛单元般的待遇;台湾电影之夜在戛纳的海滩举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如约抵达戛纳,这次,他来到戛纳的方式不一般,百万包机,豪气万千。

   朱丽叶-比诺什、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捧场贾樟柯

  朱丽叶-比诺什、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捧场贾樟柯凭借《海上传奇》,贾樟柯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争夺。不过,在法国极受欢迎的贾樟柯“享受”的却是主竞赛单元的礼遇。当天举行的《海上传奇》的首映礼上,除了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往捧场,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也悄悄混迹在了人群当中当起观众。贾樟柯说,自己拍摄的纪录片其实已经看过了上百遍,但是在影片开始放映时的30分钟内,他还是觉得紧张,这段时间,他一直紧张地盯着字幕看,因为赶着做影片的后期,在影片送来戛纳前,他都没有检查字幕的翻译,在看完30分钟的字幕后,贾樟柯悬着的心才放下来。贾樟柯还表示,虽然首映结束后,很多人都给予了《海上传奇》不错的评价,但是,“别人给我说的肯定都是好的评价,这个不能当作一种参考。”

  当晚,《海上传奇》的酒会上,不仅王小帅、秦昊等华语影人前往捧场助兴,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蓬皮杜艺术中心真实电影节主席杜阿梅,伊朗著名导演阿巴斯也来到酒会现场。


“雄”款海报
“雄”款海报

“雌”款海报
“雌”款海报

   姜文百万包机抵戛纳 让子弹飞海报发布

  姜文于戛纳当地时间16日凌晨抵达了戛纳,这次,他来到戛纳的方式有些不同。姜文带着相关人员,坐着庞巴迪商务包机,从北京起飞,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来到戛纳。据了解,此次这趟包机,价值不菲,按照每小时15万人民币的价格,加上中途停机加油的费用,来回将花费近400万人民币。而这笔包机费,来自于某赞助商——据了解,该赞助商为影片的全程宣传提供了丰富得令人咂舌的费用。18日,姜文的《让子弹飞》将在戛纳当地举行宣传活动,而该片的海报也于今日曝光,海报分为“雄版”和“雌版”两款,三位男主角的画面占据了海报的主体部分,冲击感强烈。


壹
贰
叁
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