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新人指“戏霸” 甄子丹回应:这都是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16日12:46
甄子丹人红是非多
甄子丹人红是非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上再适合不过,因为演出电影《叶问》红透半边天的他,最近被媒体爆料患有大头症、出言不逊,在上海参加活动的甄子丹急忙出面灭火。

  新一代武打巨星甄子丹演出《叶问》后,红到连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都帮他打造叶问造型的蜡像。他的声势如日中天,片酬当然也水涨船高,甚至有传言指出,甄子丹的片酬比成龙李连杰更高。

  对此传言,甄子丹表示,“我不敢当,其实我很多次都说过,成龙大哥跟李连杰他们为我们的华语功夫片贡献太多太多了,我是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学习他们的精神。”

  除了片酬高涨,媒体也爆料甄子丹走红后患有大头症,气焰高涨的程度连洪金宝都看不下去,向媒体抱怨过他;甄子丹连忙否认这样的说法,“我不相洪金宝大哥会这样说,我觉得还是一种炒作,我跟洪金宝大哥几部电影下来,从《杀破狼》到《叶问2》,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

  尽管甄子丹面对媒体再低调再谦虚,还是有负面消息不断传出,最近在赶拍新戏的他,又被新人说是“戏霸”,所有的戏份都因为甄子丹一句话,被删得连台词都不用讲,而甄子丹觉得根本是在炒作话题,“我觉得当然是炒作,完全是一种炒作,我觉得现在的新人还是多花一点时间放在自己的演出上,努力一点踏实一点,不要炒作了。”

  面对这些流言蜚语,甄子丹只能无奈回应,但是却也意外的让他又再度登上媒体版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