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夏凡难忘《三笑》拍摄 搞笑不敢比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1:32
夏凡最新写真
夏凡最新写真

  由郭德纲、姚迪、于谦、刘蓓、夏凡等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正在一片争议声中全国热映。该片由“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自导自演,“海归”实力小生夏凡出演四大才子之一。对于这次拍摄经历,夏凡坦言非常难忘,并大赞郭德纲的搞笑功力。

  早先在《杀虎口》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夏凡,素来以“反派型男”形象深入人心。近期,他不仅在热播大剧《手机》中担负搞笑重任,更友情出演《三笑之才子佳人》,扮演四大才子之一,与郭德纲扮演的唐伯虎共同唱响“四大才子演唱会”。据悉,早在影片尚未公映时,夏凡的才子造型照就得到了很多网友“太搞笑”的评论。而夏凡在该片中的戏份,实际拍摄仅仅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对此夏凡却表示这是极为难忘的一天一夜,不仅完全感觉不到疲倦,而且非常愉快。已成功转型为“喜剧人物”的夏凡,提起郭德纲赞叹不已,并连连说不敢与其比拼搞笑功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