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舞台剧 > 新闻报道

出身舞台剧的大明星 小栗旬藤原龙也红透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4日10:57
黑木明纱《女信长》
黑木明纱《女信长》

  因《女信长》《飞龙传2010》成名的黑木明纱

  这个帅气的女子在这两年时间内,突然频繁的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当中。四分之一混血的美貌,不同于其他日本女优的稍显硬朗,都让人移不开视线。她的舞台风范更是不一般,大胆奔放的演技让她因此而更加出名。

  2004年,年仅16岁的黑木明纱加入了著名剧作家冢浩平的剧团,并被破格提拔选为《热海杀人事件•平壤女刑警》的主演。之后更是出演了多部充满话题性的舞台剧作品,如2009年的《女信长》中,她就扮演了女版著名战国武将织田信长,天下霸王的气质也被她巧妙把握住。

飞龙传
《飞龙传》

  最新舞台作品《飞龙传2010 最后的公主》中,明纱扮演一名率领安保反对学生运动的女委员长,和机动队队长陷入了一场禁断的恋爱当中。而且为了革命,她还要和多名男性保持关系……虽然该剧在上演前夕发生了一些意外,但相信异常专业的黑木明纱,一定会将最好的舞台带给所有关注她的观众们。

  其实除了以上列举出来的这几位,还有很多很多出演过舞台剧的大牌明星。如今年年初藤原纪香就扮演舞女出演了音乐剧《卡巴莱》。当然,偶像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每个组合都有成员全面发展、出演舞台剧,如Kinki Kids堂本光一就连续出演了10年的《Endless SHOCK》等。在日本,舞台剧演员和一般演员并没有被划定出一个界限,他们都只是单纯的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努力让更多观众体会到舞台剧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