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舞台剧 > 新闻报道

日本舞台剧内容广泛 经典名作影视动漫包罗万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4日10:25
舞台剧《网球王子》
《网球王子》舞台剧

  火热动漫改编的舞台剧:《网球王子》《死神》

  谈到由动漫改编的舞台剧,相信众多国内的朋友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的就是《网球王子》。运动题材的人气动画《网球王子》,不仅内容积极向上,里面的网球部更是帅哥云集,很适合被搬上舞台出演。

  而网王获得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内容出众。网王舞台剧的演员可是经过了层层筛选,包括从专业舞台剧演员、模特、偶像、声优当中选择。高品质的内容加上高水平的表演,因此自2003年日本推出了第一部《网球王子》舞台剧《青学篇》后,这部剧即获得了超高人气和好评,之后不断推出追加公演、以及新的网王舞台剧。国内的观众也因此认识了相叶裕树、城田优等一批D-BOYS出身的帅哥演员们。

《死神》舞台剧
《死神》舞台剧

《死神》舞台剧
《死神》舞台剧

  除了网王以外,另一部知名度很高的应该就算《死神》的舞台剧了。漫画主人公黑崎一护是名15岁的高中生,在一次偶然的事故中成为了代理死神……《死神》独特的故事自然是吸引了很多读者,也因为这高超的人气,被改编成了舞台剧,由真人活力演绎。《死神》于2005年8月开演,迄今为止一共有9部作品完成。除了精彩的故事内容之外,帅气的主人公、几乎完全还原漫画的人物情节,都吸引了更多原著粉丝去观看。

  另外,这两年大红大紫的动漫作品《黑执事》也于09年5月推出了舞台剧。扮演主人公夏尔的阪本奖悟还曾经出演过《网球王子》中的越前龙马等。至于冷酷帅气的黑执事赛巴斯钦则由松下优也扮演。性格任性傲慢冷静孤寂的夏尔,用灵魂和黑执事赛巴斯钦订下契约,两人之间的精彩互动吸引了不少女生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