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我的野蛮女友2》杀青 熊黛林将野蛮进行到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3日10:04
《我的野蛮女友2》剧照
《我的野蛮女友2》剧照

  据悉,由马伟豪执导,吸引了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立威廉、冯媛甄等两岸三地明星加盟的新片《我的野蛮女友2》已于日前在韩国外景地宣告杀青,并将于暑期档在国内上映。而在片中担纲主演的熊黛林则将这份野蛮进行到底了。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在全亚洲引发轰动,成为“韩流”里程碑事件。中国的大多数观众都是通过这部作品开始了解韩国电影,此后才逐渐关注和喜爱韩国电影。近10年来,影片中的经典场景和台词更是反复被影迷们提及,“野蛮”也就此成为新女性的时髦标签。

  此番新版《我的野蛮女友2》重装出击,影片阵容堪称豪华:剧情仍然由韩版《我的野蛮女友》的金牌编剧崔锡珉和金浩植担纲,故事延续《我的野蛮女友》的浪漫轻喜剧风格,但相比第一部更为跌宕起伏;导演方面,马伟豪导演是目前香港最多产的喜剧导演之一,所执导城市喜剧可谓部部卖座;而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野蛮女友”角色,则由近期人气急升,在《叶问》、《叶问2》等多部影片中屡有精彩发挥的熊黛林接过。一贯以温柔形象示人,在《叶问》中仅以“瞪眼”绝招便意外成为野蛮叶太的熊黛林,将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彻底颠覆形象,挑战“拳脚相加”。

  对于电影中的“野蛮”元素,以往作品中不乏《新扎师妹》、《河东狮吼》等经典野蛮女形象的马伟豪导演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表示,新版《我的野蛮女友2》中,除野蛮女友学会了中国武术、韩国跆拳道等真功夫,将令男主角更加“倒霉”外,“野蛮”背后感人至深的感情戏仍将延续韩剧柔情元素,不会仅仅做“搞笑暴力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