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谢娜雷人婚纱照曝光 同学称“她不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6:07

  

同学爆料谢娜不像女人
同学爆料谢娜不像女人

谢娜雷人婚纱照首度曝光
谢娜雷人婚纱照首度曝光

谢娜展现豪爽本色
谢娜展现豪爽本色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谢娜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除亲朋好友送上温馨祝福外,大学同学来到现场不仅爆料了谢娜大学期间“不像女人”的趣事,还带来谢娜的婚纱照雷翻全场观众。

  录制当日,被谢娜称为“最帅空少”的大学同学来到现场带给她极大惊喜,看到同学送上的生日礼物谢娜差点笑到桌子下面:“这张婚纱照是以前我们一起拍写真的时候照的,当时我不会摆姿势,谢娜就很有经验似的一直教我。”站在一旁的谢娜顺口说道:“我说你的姿势怎么那么娘啊。”谢娜无心的一句话尽显率真本性引全场爆笑。

  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同学更揭发谢娜大学时期性格直爽,经常和男生称兄道弟。对于和男生相处融洽,谢娜表示:“因为他们从来没把我当成女生,一起打扑克,谁输了就被其他人抱起来撞墙,我经常是被一堆男生抱着往墙上撞的那种,他们都没把我当成女人。”

  生日会当天谢娜除了与好友、同学搞笑不断之外,谢娜父母的到来也揭开一家人一段不为人知的心酸往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月16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