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姆与保安》小人物大生活 郝平陶虹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5:29
郝平与杜淳生活中很“哥俩好”
郝平与杜淳生活中很“哥俩好”

《保姆与保安》的拍摄现场
《保姆与保安》的拍摄现场

    由杜淳、郝平、姚芊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在各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这部反映社会底层百姓面对生活坚定、执着的家庭伦理剧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续《保姆》之后,郝平与陶虹“再续前缘”,冤家碰头格外“眼红”。

  电视剧《蜗居》席卷了2009年的电视狂潮,郝平也凭借“苏淳”一角儿红遍了大江南北,由其主演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再次在地方台创下了收视高峰,郝平也被誉为新一代的伦理剧的代表人物,有他在就有收视的保证。当年的一部《保姆》让老百姓对郝平和陶虹的情侣形象铭记于心,由于档期的原因,陶虹在《保姆与保安》中只是客串了一下,但是好友想见着实开心。郝平与陶虹在片场有说有笑,姚芊羽一边玩笑说干脆加戏让两人结了得了。据悉,该剧将于6月全面上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