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新节目试播遭被批低俗 朱军力挺:不会夭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3:49

  在央视大刀阔斧的改版进程中,不久前接连策划的5档新栏目于“五一”期间在央一陆续试播——小崔的《亮相》,朱军、董卿等人的《国家舞台》以及王小丫的《小丫厨房》等。荧屏上看着热闹,但观众们的反响,却像是给央视泼了一盆又一盆凉水。《国家舞台》被指责主持人不伦不类,《小丫厨房》被评不知所云,就连一向口碑不错的小崔也被观众扣上了广告代言人的帽子。在一片声讨中,也有部分观众存在着这样一个疑问:既然是试播,在如此的恶评之下,节目最终是否会夭折?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朱军,朱军表示:“总体上对节目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观众不必太过担心。”

  观众:新节目难看 内容形式不靠谱

  年初,央视一套改版的消息就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五一”期间,《亮相》《国家舞台》《同唱同赢》《小丫厨房》等几档节目相继亮相,自然也就吸引了不少的眼球。但节目播出之后,非但没能赢得满堂喝彩,反倒是激起了观众的诸多不满。美食类节目《小丫厨房》,用15分钟的时间讲述一个苦情故事,再加之选手在节目中既要答题还有才艺展示,混乱的形式被观众形容为“四不像”。《国家舞台》虽然有着朱军和董卿两位重量级央视主持人坐镇,但搭配的贾玲、尼格买提等6人主持组合,总是让人产生一种在看芒果台的感觉。“朱军想耍宝耍不起来,贾玲的风格又和董卿、朱军不搭调,这种混搭让人感觉很低俗。”有观众如此表示。而崔永元此次也没能幸免,新栏目《亮相》一“亮相”就遭到炮轰,被指脱离群众,为品牌大张旗鼓地做广告。

  朱军:节目不会夭折 有非议很正常

  新栏目《国家舞台》“五一”期间播出后引来“低俗说”,甚至不少人担心节目会否在如此之多的舆论压力下夭折。记者昨日拨通了朱军的电话,他坦诚《国家舞台》的下一期播出时间还没确定,但否认节目正面临危险。“总体上对这个节目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观众不必太过担心。” 朱军在采访中称,因为节目是试播,目的正是希望听到来自各界观众的意见,所以观众有不同的看法都可以接受,“任何一个新栏目的诞生都会接收到各界的不同信息,而它的成长应该是在变中求精的,因此哪怕有很多批评,也都是我们愿意听到的。”不过,当记者问及有观众反映《国家舞台》的6人主持组合形式是借鉴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时,朱军则显然对这样的评价不太满意,“借鉴与否每个观众都会有自己的看法,我只想说,《艺术人生》是国内被借鉴最多的访谈节目。”

  而除了《国家舞台》和《艺术人生》,朱军还透露,他也有一些新的节目在筹备之中,下一步需要等待台里审核,目前只是雏形。

  链接

  央视改版不停歇

  据报道,日前,央视内部召开发布会,收视大户央视八套成为新一轮改版的“试验田”——不再承担央视电视剧制作和购买的责任,而是变成纯粹的播出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与此同时,原隶属于中央电视台、专门制作电视剧供央视播出、被誉为“国家队”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也宣布已改制完成,更名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除了负责继续为央视提供作品,范围还扩大到向省市电视台输送电视作品。而且,该公司除了制作电视剧,还将涵盖电影、纪录片、电视栏目等内容的制作发行。(记者 娄跃星 张少宣) (来源:城市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