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克汉姆拍摄公益广告 呼吁关注疟疾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3日13:19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搜狐娱乐讯 近日,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为防治疟疾基金会(Malaria No More)拍摄了一段长达30秒的电视公益广告,呼吁全球对于受疟疾威胁的发展中国家给予关注。作为《偶像回馈》支持的慈善机构之一,这段公益广告在该节目中首次上映。

  尽管,人类对抗疟疾的斗争已经超过了一个世纪,然而这种传染性疾病一直是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五岁以下儿童的“第一杀手”,每年夺走近百万人的生命。目前,全球约有百分之四十的人口依然面临疟疾感染的风险。“大家可以在网上进行捐款,每10美元的捐助就能为一对母婴提供三至五年长效驱蚊蚊帐的保护”,贝克汉姆表示。目前,公益视频已经在防治疟疾基金会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大卫-贝克汉姆呼吁粉丝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