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喻瀚湫新作关注现实,《海岛传说》振奋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2:05

  喻瀚湫新作关注现实,《海岛传说》振奋人心

  当青春遭遇灾难,励志成为主旋

  我们现在赖以生存的世界灾难频发,地震,疾病……接二连三,把人们从一个悲痛带到另一个悲痛,从一种恐慌带到另一种恐慌,人们已经开始反思,这一切灾难的根源到底在哪里,真的如“和谐拯救危机”里所说的是人心(贪、嗔、痴、慢)造成的吗,而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电影人该如何审视和传达这个信息给大众呢。世界和谐安宁,一定是每一个地球人的愿望。

  这也是喻瀚湫导演在他新电影中的一个宏大的励志主题,即:面对灾难突袭,我们该怎样应对。

  海边城市全景展现,海岛成为神秘场景

  喻瀚湫导演的新作和海岛有关,除了海岛以外全部的场景描绘的都是美丽现代的海边城市,而对山东有独特好感的喻瀚湫导演决定电影全部选在烟台和威海(荣城、乳山、文登)取景拍摄。烟台市政府对影视文化一直都本着支持和重视的态度,这让剧组的主创很是感动,而政府的领导对本片的积极表态更加强了剧组的主创成员在当地拍摄的信心。

  剧本扎实、故事独特,专家一致看好期待

  喻瀚湫导演的新作剧本创作从构思到完成历时一年之久,导演和他的老搭档—编剧田晓威的心血之作得到了圈内专家领导的充分肯定。中国电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先生为剧组主创的真挚的创作热情所感动,欣然出任本片的出品人;中国电影家协会的秘书长许柏林更是对电影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许秘书长希望能在2011年也就是电影的上映之年同时入围国内的主流电影节参赛,能在金鸡、华表等电影节上可以有所斩获。

  一线明星主演,“喻”用演员贯穿三部曲

  电影《海岛传说》现在虽然还没正式建组,剧组的副导演已经在和部分国内和港台的一线演员进行初步接触。喻瀚湫导演说这部电影已经确定要用一线演员和人气偶像的演出阵容,目的是为电影在明年的全国院线上映时赢得喝彩。

  喻瀚湫导演的学生三部曲中有一个演员是从《心雨花露》到《我们毕业的夏天》到这部《海岛传说》中唯一贯穿主演的,那就是瀚湫导演一直看好并“喻(御)用”的杰出青年演员林斐,瀚湫导演说他最喜欢林斐身上那种内敛却不张扬的气质,勤奋而且自律的性格,跟他年轻时候的自己很像。

  集导演和制片人于一身,誓要做精品电影

  电影《海岛传说》由著名电影人韩三平做出品人,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的全力支持,由九州同映院线和北京东方睿海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而喻瀚湫也再次亲力亲为出任导演和制片人,喻瀚湫说这部《海岛传说》目前来看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一定要打造出一部精品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