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15岁时姐弟恋 初恋女友戴辛尉曝光(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13日11:09
谢霆锋与戴辛尉
谢霆锋与戴辛尉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1995年刚入行时只有15岁,就与恩师戴思聪19岁的幼女戴蕴思谱姊弟恋曲,戴蕴思现时又改名戴辛尉。戴辛尉与谢霆锋亲热照被公开、“姐弟”式初恋情人关系被曝光。“谢霆锋做事喜欢义无返顾,永不言败。比如他刚出道时,他得到的不是掌声而是观众的嘘声,但嘘声并没有把他吓退,并向创作型歌手的目标迈进,其实他这种顶天立地的作风在他少年时就体现出来了。”戴辛尉后来如此看待这段感情:“初恋毕竟是稚嫩不成熟的,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太多理由。但男女之间的感情没有对错之分,我想双方对感情都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态,合则聚不合则分,很普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