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滕丽名被曝做“小三” 被甩情绪崩溃(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13日11:01
滕丽名
滕丽名

  2008年与郭政鸿生情,去年港媒踢爆其实郭政鸿有妻女,滕丽名开始矢口否认与郭政鸿曾是男女朋友。4月底,郭政鸿被拍到凌晨到访滕丽名家,两人依然否认。知情人士说,“郭政鸿很聪明,他一开始就坦白承认有家室,叫阿滕给他时间处理。而且郭政鸿口甜舌滑,整天哄得阿滕好开心,所以阿滕明知没好结果,仍甘心做第三者。”知情人士透露,滕丽名一边哭一边跟朋友诉苦,称最痛苦的是郭政鸿两方面都不肯放弃,但是自己又没法放手,“其实很多朋友都劝她放手,趁自己还有几分姿色找个更好的,但是她都不听,大家劝不了她。”情史、证据一堆,已经无需当事人承认,当然,甜美、苦果也只有自吞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