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否认高校开讲荤段子 誓要追究造谣者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0:31

  李咏最近很郁闷。5月8日他去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签售新书《咏远有李》的次日,有关“李咏演讲荤话连篇”的消息便在网上疯传。李咏终于忍不住发作,他说自己根本没有说过那些荤话,并表示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在“荤话连篇”的消息中,诸如“如果毕业后还是童子鸡,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出息”这样的不堪入目之语有四五句之多。事实上,消息一出,李咏便立即成为众矢之的,各方“板砖”扑面而来,砸得他一时间晕头转向。

  “这些话,不是我说的呀!这是造谣!”缓过神来的李咏昨天为自己辟谣。据《咏远有李》的出版方长江文艺北京图书中心人士介绍,所有的消息源都指向签售结束后上传到网上的一篇名为“李咏电子科技大学演讲黄话连篇”的帖子,后有报章根据此帖写成新闻,被广泛转载。“其实那天,李咏根本没说那些荤段子。”出版社人士昨天告诉记者。

  在网上的李咏演讲视频中,也确实没有帖子上所提及的那些荤段子。而至于谣言为什么传得那么快,李咏自己也没想明白,他只将其作为成名的代价。据了解,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攻击,李咏依然没有消气,他已经表示,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郦亮) (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