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法钢琴家巴维将奏完全拉威尔 演奏时间三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9:50
巴维来京与媒体见面。本报记者 吴平 摄
巴维来京与媒体见面。本报记者 吴平 摄

  (记者杨杨)法国钢琴家让-艾弗兰·巴维将于5月16日在中山音乐堂举办音乐会。昨天,他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晚3小时的演出中,将演奏拉威尔钢琴独奏曲全集,拉威尔创作过的每一个音符观众都可以在音乐会上欣赏到。

  这场音乐会上,巴维将演奏拉威尔的全部钢琴独奏曲,包括著名的《水之嬉戏》《帕凡舞曲》,乐迷耳熟能详的《小丑的晨歌》,模仿18世纪音乐创作的典雅古朴的《库普兰之墓》,还有《高贵与感伤的圆舞曲》《海顿小步舞曲》,以及罕见的早期作品《怪诞小夜曲》等。

  巴维说:“对于这种长度的音乐会,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自始至终保持精力高度集中,并且一直能够抓住那鲜活的灵感。尤其是把《库普兰之墓》中小曲托卡塔这种难度极高的曲目放在最后一曲,挑战极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