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乔生携神秘女逛街 玩当街自拍若无旁人(图)

来源:CFP
2010年05月13日08:40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5月12日讯,北京,韩乔生可以说是央视体育频道诸多名嘴中最富有娱乐精神的一位,他不遗余力地给体育节目增加娱乐性,在激烈的比赛给观众带来笑声,而且近年来更经常在各种综艺节目和娱乐活动中继续“发昏”自己的口才。日前,韩乔生被拍与一位女士逛街,并且边逛边为女士拍照,两人都乐在其中。

  五一节后北京艳阳高照,暖意融融,又到了娱乐明星们休闲会友的好时节。一个下午,在京城某酒吧街韩乔生与两男一女一边享受下午茶,一边聊天。坐在韩乔生身边戴墨镜、梳长辫的男士是迪克牛仔,坐在迪克牛仔身边的女士30岁上下,相貌不算很漂亮,但妆容艳丽,衣着性感。

  韩乔生与迪克牛仔聊得起劲,而迪克牛仔则很平静,不时地随声附和。聊了两个多小时,韩乔生与迪克牛仔告别,他拿出一个数码相机为身边女伴与迪克牛仔合影,接着他与女伴逛起街来。

    韩乔生与女伴从商场漫步到户外风情建筑区,当天高温不下,韩乔生穿着西服,很快就流汗,脸部发红,不过他拍照兴致颇高,女伴也非常配合,摆出各种媚人姿势,不顾旁人眼光。他们走一处,拍几张,沉浸在自娱自乐的情绪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