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再孕 > 媒体关注

京华时报:张柏芝 风雨过后爱结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叶倾城
2010年05月13日08:38

  这两年,女明星们纷纷结婚生子。一胎不够,又是一胎,比如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还算演员吗?从婚后她就退出,这几年没有拍过电影也没有唱过歌,但,她当然是明星,而且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那一种。

  我很早就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柏芝,当然是因为他们美。小谢有一种无端端的风流,看到他,顿时许多“玉树临风”“飘然入尘”“白衣少年”……的经典赞语全部涌上脑海。尤其是他眉梢眼底那一抹淡淡的哀愁,更让人怦然心动。而小张呢,《星愿》里面她那么清秀的一张脸,简直就是为芳心可可四个字做注解。

  佳儿佳妇,也不过是在这风尘俗世里面。他们俩都曾让我觉得处境堪怜。小谢呢,早早就开始养家,有一个老而愈加风流的爹;小张呢,则是复杂的一堆爹妈一堆兄弟姐妹,也逃不过养家的命运。好不容易,他们遇到一起——之前,当然都有长串群芳谱。得,艳照门事件又出来了,很多人都有了笑骂他们的资料。

  但其实,平心而论,这真的不是他们的错,尤其是,这是小张结婚前的事,不能反证她的不忠。而小谢,很像一个男人,从容接受与担当了。如此能承担一切的男人胸襟与情怀,这些年不多见了。

  风风雨雨中,两年多过去,他们的爱情依旧。她为他,洗净铅华,甘当家庭主妇;他为她,努力养家,不计过往。相爱,而能够互相厮守,多么美好。

  如今,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出世了,这让人很欣慰。卢卡斯已经很好看,第二个孩子也一定如此,单从相貌来说,他们的结合是够优生优育的。喜欢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