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景岗山《水浒》四王首亮相 聚义堂群雄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10年05月13日08:17
点击进入组图

  据悉,即将于月底杀青的新版《水浒》近日迎来一场高潮好戏:四大天王----宋江、晁盖、公孙胜、吴用这四位梁山排名前列的英雄们纷纷聚齐,率领一众梁山好汉们在聚义堂上香起誓,群雄情绪沸腾掀起片场高潮。

  景岗山张涵予领军掀高潮

  景岗山在新版《水浒》中用其出名的眼神王称号横扫片场,哪怕是站在“老大哥”宋江的身边气势也丝毫不输阵。一场宋江、公孙胜、晁盖、吴用并肩上香的好戏不难看出新版《水浒》中公孙胜的地位举足轻重。导演特为景岗山版的公孙胜加了不少戏份看来也不是空穴来风。这一场聚义堂首聚上香的戏份,使得新版《水浒》在这开拍8个月后首次将全部梁山好汉齐聚一堂,片场站了不下五、六十位好汉们使得原本很大的片场顿时显得拥挤,各位血气方刚的汉子们在剧情的带动下纷纷沸腾起来。

  景岗山:公孙胜让我痛并快乐着

  景岗山身为内地男演员中坚力量之一,自出演名作《侠骨丹心》、《鹿鼎记》后正式全力进军影视界。此次出演新版《水浒》挑大梁,被导演钦点公孙胜一角,一看完剧本景岗山就相信公孙胜将会是自己影视之路的又一转折。景岗山曾坦言:“公孙胜让我费尽心血,不仅曾特意上山寻道一呆就是数日,就为了体验公孙胜在《水浒传》最后那“大势已去,吾等拂仙袖而去”的大智慧境界,这回有幸出演公孙胜我是痛并快乐着。”开机8个月以来景岗山戏份一直有增无减,在身体与精神的双重压力下,演技日益精进的景岗山将公孙胜的眼神、形态诠释的越来越自然到位,导演在镜头后也忍不住一再称赞,还笑称景岗山为“眼神王”!

  新版《水浒》将于5月底正式杀青,不久后广大观众将会在荧屏上一睹景岗山版公孙胜的智者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