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ssica C.最爱巴西球星 照片遭色情网盗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8:09
Jessica C.坐在床上特别诱人
Jessica C.坐在床上特别诱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Jessica C.出席世界杯宣传活动,她表示喜欢看球赛,热捧巴西队,而她最爱的球星是卡卡,大赞他是好好先生!对于不少球星的私生活很乱,问到会否觉得影响形象?Jessica说:“都会受影响,但尊重他们的私生活,明白好多女孩子很沉迷于他们。”

  照片遭色情网盗用很生气

  有外国收费色情网站盗用Jessica C.(JC)的多张性感照当广告相,包括她穿小背心及吃薯条的照片。而另一色情短片网站在当眼位置摆放JC的薯条照卖广告,令人误会点击相片后,会有JC的色情短片出现。JC的性感照虽不是露点等露骨照,但混在一班身穿诱人内衣、接近全裸的少女当中,难免惹人误会!记者向JC经理人查询,她指JC得悉事件后心情激动,公司上下很生气:“这样绝对会影响JC的形象!不要以为JC是这么随便的人,再有更过分的照片或短片,我们会与律师商量,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