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央视首播 陈佳佳“大闹”郑少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1:04
陈佳佳与郑少秋
陈佳佳与郑少秋

  今日,由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淳于珊珊、郭冬临、陈佳佳等主演的神话喜剧巨作《神医大道公》于今日起将在央视8套隆重播出。前日该剧的主创人员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一袭长裙的陈佳佳格外引人瞩目。虽穿着雍容华贵,但是行为却还是一股打女气息。应主持人要求身着长裙的陈佳佳在秋官身旁摩拳擦掌“大闹”起来,一展了她的女侠风范,令现场的观众唏嘘不已,感叹其不愧是新晋打女中的“千面女郎”。

  《神医大道公》以古装神话喜剧形式演绎一代医神保生大帝背后鲜为人知的传说故事,融入喜剧、动作、悬疑、宫廷等元素,加上一流的特效制作,使这部剧成为雅俗共赏、老少咸宜的作品。该剧汇集两岸三地影视精英,台湾“古装编剧第一人”文龟执笔,香港演员郑少秋、内地著名笑星郭冬临、艺德演技“双高”的艺人淳于珊珊、大陆新晋打女陈佳佳、台湾民视当红花旦廖家仪,以及王灿、袁弘(博客)等明星的加盟,使《神医大道公》南北通吃,两岸共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