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旗袍》塑造经典女特工 七部大戏潜伏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0:27
马苏《旗袍》热拍中
马苏《旗袍》热拍中

马苏塑造经典女特工
马苏塑造经典女特工

  正在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实力派男星拍摄谍情大戏《旗袍》的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凭借美貌与智慧潜伏在汪伪特务机关的地下党女特工,马苏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塑造出一位荧屏经典女特工的形象。此外,今年可谓马苏的热播之年,相继会有《旗袍》等七部大戏潜伏荧屏而出。

  《旗袍》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才艺俱佳的沪上明星,有着令男人垂涎的美貌、睿智勇敢的胆识,其秘密身份更是化身代号“旗袍”的地下女特工,潜伏在狂蜂浪蝶的特务周围,经受着生死煎熬,为地下党组织窃取有利情报。自谍战戏大热之后,荧屏上塑造了无数的“特工”形象,尤其以《潜伏》中的余则成最为经典,可女特工的形象却少之又少,《旗袍》便是以女特工的故事展开的电视剧,而其中马苏饰演的关萍露则有望成为女特工的荧屏经典形象。

  目前《旗袍》正在热拍当中,预计年尾播出。除《旗袍》外,今年还将陆续有马苏主演的六部电视剧相继播出,都市情感剧《夺子战争》中饰演一位为了儿子而努力的妈妈;《婚姻诊断》中饰演一位粗线条大咧咧的妻子;《我的美丽人生》中饰演一位来城里打工的小保姆:《善良背后》饰演一位善良无私宽厚的未婚母亲角色;《瑞莲》中饰演疍家女瑞莲;《最高特赦》中饰演女土匪。日前《夺子战争》正分别在北京教育电视台和甘肃影视频道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5月28日将上星播出;《婚姻诊断》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之后立刻引起观众热烈反响。而其他剧也将相继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