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票房近10亿 助迪士尼业绩激增55%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2日14:30

  时光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以来,已在全球获得接近10亿美元票房,影片良好的表现也使迪士尼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激增55%以上。

  据悉,迪士尼公司去年进行了改良措施,其中就包括全面削减成本和裁员。今年初取得了良好成效,第二季度利润达到9.53亿美元,总收入则增加6%,达到86亿美元。

  据统计,《爱丽丝梦游仙境》目前全球票房已达9.6亿美元,给迪士尼带来了2.1亿美元的利润,这几乎是去年迪士尼全年利润(1300万)的17倍。《爱丽丝》已成为迪士尼第二大赚钱电影,仅次于2006年的《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

  迪士尼CEO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对公司今后几年的发展表示出极大信心,因为很多具有票房潜力的影片如《玩具总动员3》、《怪物公司2》、《汽车总动员2》、《加勒比海盗4》都将上映或开拍,这还不包括与Marvel公司合作的几部超级英雄电影。

  伊格尔说,“随着经济状况的逐步复苏,我们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娱乐,并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他同时还表示,迪士尼将继续培育3D技术,以确保此技术持续受大众欢迎。此外,公司也将在电子游戏、移动应用、数字媒体和电视媒体等领域创造更多的利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