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坐客《最佳现场》 幕后故事大爆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13:46
余淳导演(右)与老牛张洪杰(左)
余淳导演(右)与老牛张洪杰(左)

五位主创亮相《最佳现场》
五位主创亮相《最佳现场》

宋丹丹、李崇霄、周冬齐相谈甚欢
宋丹丹、李崇霄、周冬齐相谈甚欢

  三十集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近日,该剧导演余淳携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洪杰、李崇霄、周冬齐一同亮相王牌综艺节目《最佳现场》,面对主持人和嘉宾的诸多疑问,五位主创有问必答,爆出许多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爆料一:金牌老太太宋丹丹 详解“紫霞大夫”的渊源

  谈及这一次缘何会在《老牛家的“战争”》中特别出演退休大夫紫霞,宋丹丹告诉大家,一开始余淳导演聊起要拍这样一部新戏,问有没有时间来参与一下,本来大家就是好朋友,又都是合作过的班底,自己就开玩笑说“行啊,我去给你们客串个老太太,一场戏就死了的”,这一答应可不要紧,就给变成了推动老牛家战争发展的关键人物。对于这一次与众人的合作,宋丹丹表示非常的愉快,这绝对是一部能够发人深省的好作品。

  爆料二:老爷子张洪杰 戏里‘悲苦’戏外‘欢乐’

  剧中的老父亲老牛,因为几个不孝儿女的所作所为而伤心难过,悲苦不已。而在录制现场,我们发现扮演者张洪杰老爷子和剧中角色完全大相径庭,他风趣幽默的语言特点引得大家发出阵阵笑声,让人惊叹的是他还给宋丹丹做了一首打油诗!而其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原来,已经六十六岁的张洪杰老人是一名评剧演员,他说能够在《老牛家的“战争”》演主角老牛,和这么有名的导演、这么多的好演员一起合作,自己做梦也想不到啊,人一定要懂得感恩才对!

  爆料三:余淳导演力劝李崇霄、周冬齐 自愿变身“不孝子”

  该剧在各地方播出后,李崇霄和周冬齐饰演的牛志文、冯三燕迅速地成为了观众指责与怒骂的对象,出演如此招人痛恨的角色,李崇霄、周冬齐事先一定存在着些许顾虑,这不禁让大家好奇最后顾虑是怎样消失的。余淳导演称这两个“坏角色”可以算是不孝子的‘典型’了,如果人们对他们越不满越讨厌,说明在当前社会里老百姓对善恶美丑是明辨的、对尊老敬老是推崇的,两位演员表示也正是与导演的沟通与分析之中,心甘情愿变身成为了剧中的“不孝子”。

  本期《最佳现场》将于5月13、14日在北京文艺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欲知《老牛家的“战争”》都有哪些精彩幕后故事,各位主创在现场还有哪些妙趣横生的对话和互动,敬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它的播出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