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索马里海盗迎百场 新包袱调侃Lady Gaga(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12日10:09

  5月11日晚,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院开始本轮的首场演出。自2009年年底上演以来,《索马里海盗》已经过七轮加演,包袱一直在更新。剧场中除了年轻白领外,还有很多老年人、儿童都成为该戏的观众。6月《索马里海盗》将在解放军歌剧院继续上演,并将迎来该戏的第100场演出,成为开心麻花演出场次最多的舞台剧。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白日梦》和引进自韩国的千场大戏《街舞爱芭蕾》也将演满百场

  新包袱调侃Lady Gaga

  经过几轮演出,《索》戏已成为爆笑舞台剧的经典剧目,很多观众都是慕名而来。有位观众说:“早就听说《索马里海盗》好看,周围常常一起看剧的朋友都看过了,再不看我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索马里海盗》上演以来,其包袱一直在不停更新,Lady Gaga的热舞、丰田“召回门”、冬奥冠军的获奖感言在《索》戏最新一轮演出中都被调侃了一番。随着时事不停加入新鲜笑料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特点,因此已经看过演出的观众同样热情不减。一位“麻团”已是第三次走进剧场观看该剧,他说:“第一次是带女朋友来看,第二次是觉得这么开心的戏得带父母来看看,第三次是有朋友请我看戏,有人请必须得看,呵呵。”

  爆笑解压 麻花不再是白领天下

  据开心麻花工作人员介绍,开心麻花系列爆笑舞台剧的观众群本来定位在年轻的白领群体。但是《索马里海盗》上演以来,不少年轻人带着长辈和孩子来看戏,扩大了麻花的观众群。一位女士买票时说:“听说这个剧特别搞笑,我想带孩子来看,孩子平时学习太累,希望减轻点儿压力。”开心麻花更意外收到一位自称是“50(岁)后”的女士的剧评说:“这部戏真是太有趣了,连我这么大岁数都被感染了。”

  三戏连台 连看可享套票优惠

  《索马里海盗》演出结束之后,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白日梦》也将于5月20日至25日期间海淀剧院加演。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华语榜中榜最佳音乐剧演员魏雪漫、创作才女王筝都将在剧中有颠覆性的演出。中国电信用户登陆“爱音乐·北京站”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的“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门票。6月,开心麻花引进自韩国的千场大戏《街舞爱芭蕾》也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观众可用388元购买6月的《索马里海盗》和《街舞爱芭蕾》两部戏180元票各一套,共四张;也可用488元购买两戏280元票各一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