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话剧《甜蜜蜜》结局很温暖 5月底亮相保利剧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2日09:22

  跟电视剧时隔三年,导演高希希联手林心如、沙溢、于和伟等于近日将其话剧处女作《甜蜜蜜》搬上上海舞台,并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首次执导话剧的高希希导演反复排演长达一年半时间,力求达到最为完美的状态。同样作为林心如话剧处女作的《甜蜜蜜》,让其感受到了直面观众的舞台魅力。

  话剧版《甜蜜蜜》重现了上个世纪70年代下乡知青学大寨、高举毛主席语录的场景,讲述这个延续20多年的情感故事,让不少有着相同经历的观众眼含泪花。戏中身份最为神秘的角色莫过于叶青的女儿晓月。晓月由曾在《上下走》等小话剧中有出色表现的于莎莎扮演。

  这个80后的女孩儿作为上个世纪80年代人爱情的结晶,却有着完全不同于长辈的人生观和爱情观。她敢爱敢恨,一出现就搅得几个家庭不得安静。作为一生未婚的叶青的女儿,晓月的亲生父亲之谜也成为曾经的恋人雷雷与叶青爱情转折的关键。最终,理智战胜了回忆和感动,雷雷既接受了妻子非婚生女、拥抱了坚守纯真爱情的恋人,也回归到婚姻现实中,全剧迎来了一个温暖的结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