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热拍 白素贞陷“婆媳大战”(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12日05:18
《又见白娘子》剧照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不仅在剧情上做出较大改动,剧中许仙的姐姐、姐夫俨然成了搞怪分子,其中许姣容爱弟如子,还将与白素贞上演一段神仙版的“婆媳大战”。《又见白娘子》由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等主演,因汇聚《新白娘子传奇》的原班制作人马而备受外界关注。如果说现代社会中,有《媳妇的美好时代》教媳妇们如何与婆婆相处,那么,《又见白娘子》将成为“神仙界”一本婆媳关系教科书。虽然许姣容与许仙是姐弟关系,但她含辛茹苦将许仙带大,视许仙为儿子,当她看到许仙与白素贞私逃苏州结婚还生下一子后醋意大发,处处看白娘子不顺眼,然而无奈素贞对她服侍有加,许姣容无处发泄,只好向老公刘公德声泪俱下哭诉委屈。看来这白娘子若想日后和“婆婆”许姣容搞好关系,还需费一番苦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