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暑期档上映 阿Sa称离婚后心情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12日08:49
>>点击进入组图

  打造古代喜剧公路电影 容祖儿扮海盗爱上林峰

  《翡翠明珠》讲述了一个喜剧版“昭君出塞”:公主阿Sa由深爱她的将军林峰送去和亲,由于失忆,她却爱上了说书人王祖蓝。前来打劫的山寨大王容祖儿则爱上了林峰……此外,林雪、恬妞、狄龙等十余位香港明星都在片中客串出演。

  导演秦小珍表示,她力求在影片中注入两种完全不同的,甚至矛盾的元素:“一方面可以说这是部古代的公路片,所以,情节会比较紧张和惊险,另外一方面,我又想做成一部喜剧片,大家看上去也会比较轻松,所以我想把搞笑和惊险这两种完全不搭噶的元素放在一起,看能不能有更多的火花。”

  发布会上,压轴出场的容祖儿以一身“海盗装”亮相,宽帽子,爆炸头,花色长袍,耍着大刀出场的她显得威风十足,她在《翡翠明珠》中扮演一个山寨大王,老公去世几年后将林峰“抢”了回来,并“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容祖儿笑称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人,与角色十分不符,话一出口,林峰就在旁边“拆台”道:“反正我是没见过这样的你。”

  阿Sa坦言一切已结束 心情大好

  从不承认恋情到承认分手,再到被爆离婚,阿Sa与郑中基之间的感情纠葛似乎已告一段落。昨天《翡翠明珠》的发布会是阿Sa离婚事件后首度在内地亮相,不少媒体委婉的追问她离婚后的感受,阿Sa也现场大方公开,对于当年隐婚,她表示“其实不是因为害怕影响工作,人生并不是只有工作,我们都觉得没有必要公开。而且现在公开了,我的粉丝并没有减少。”至于如果有下段婚姻还会不会公开,则一切随缘。

  对于离婚,阿Sa坦言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而自己也并不后悔,“其实真正公开了很多朋友都很理解自己,因此觉得反而觉得轻松了,”她还表示离婚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这只是我人生的一个过程,一个部分而已,生活还是要继续。反而现在的生活变得轻松很多,那件事情之后很多新闻都充满敌意,这样的新闻越来越多时候我反而变得轻松了,因为不会在乎了它了,我又不是杀人放火。其实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只不过外界看我的外表,觉得我很活泼,都是被外貌骗了。”

  已摆脱阴霾、心情大好的阿Sa当天频频开玩笑,笑言自己已经“爱上”了林峰,“他那么帅,谁不爱啊!”惹得一旁的王祖蓝一脸醋意,阿Sa连忙说道:“我发现我也爱上你了。” 说罢还冲着王祖蓝做了一个亲吻的口型,鬼马本色显露无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