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叶蓓因小尼脸红 小丫替选手着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8:09
选手们一一亮相

  央视《开心辞典》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进入了晋级赛的第二场争夺,经过抽签,由三位分属60、70、80后的选手组成的西北天山鹰队对抗由三位跨国跨地域的选手组成的华北千里马队。这样的组合被小丫称为是“宇宙的对抗”,是时间与空间的比拼。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让人充满了期待。

准中国女婿遭遇美女“拷问”

  准中国女婿遭遇美女“拷问”

  华北队中有一位来自伊朗的留学生华家德,他长得憨厚可爱,被华北队领队—歌手叶蓓称作“瓷娃娃”。华家德在中国上学的过程中不但深深的喜欢上了中国文化,还一心要倒插门做一个中国女婿,在初赛的时候他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发布了“征婚启事”。老实憨厚的他在这场晋级赛一开始就感到了压力,一位现场的女观众在节目一开始就针对他征婚这件事提出了一个很尖锐的问题。让他拼命表白,急得脸红脖子粗。华家德能顺利通过这位美女的“拷问”吗?您看看就知道了。

队友答题出现争执让小丫着急

  队友答题出现争执让小丫着急

  在比赛的第一环节“大唱和睦堂”中,华北队拥有歌手领队叶蓓、人称“草原百灵鸟”的蒙古长调歌手沙日娜这样实力雄厚的唱歌能手,而西北队的领队艾尔肯和能唱能跳的美女阿莉娅,实力同样不俗。两队在这一环节都表现不错,不但关键词唱得准,答题的正确率也很高,比赛的气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西北队的考古专家许卫红和安塞腰鼓队队员曹玉杰在回答一道关于南泥湾的问题的时候出现了分歧,结果领队艾尔肯没着急,反倒是主考官小丫替他们急得出汗了,能让小丫着急成这样的究竟是一道什么样的题目呢?

叶蓓因小尼脸红

  许卫红揭秘兵马俑 叶蓓因小尼脸红

  在比赛的第二环节“开心万里行”中,艾尔肯和叶蓓不约而同的挑选了各自队中的“历史专家”上场答题。西北队的考古专家许卫红为观众朋友们讲了很多秦始皇陵兵马俑背后的故事,揭秘了兵马俑中有没有女性形象,兵俑的长相和张艺谋有没有关系,这些大家很想知道的问题。

  在“开心万里行”这个环节中,有很多小丫和小尼在我国的世界遗产地外拍的题目,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观众在感受我们美丽祖国的同时能了解到更多的知识。在比赛现场,导演爆料,华北队领队叶蓓将要很快结婚,这是她成婚前最后一次参加娱乐节目的录制。在看完了一段小尼外拍视频之后,叶蓓居然脸红了,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风险系数再次决定比赛结果

  在前一场晋级赛的最后一个环节“一锤定音”中,由于领队黄格选十分有魄力地选择了最高的风险系数,最终华中队反败为胜,战胜了西南队。西北队和华北队的比赛中,最后一道一锤定音的题目,叶蓓和艾尔肯的答案都一样,而他们各自确定的风险系数再次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叶蓓和艾尔肯会怎样选择风险系数?究竟是天山鹰的高度压住了千里马的风头,还是千里马的速度打败了天山鹰锐气?敬请您届时收看5月11日晚20点36分播出的《开心辞典》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