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锁定国庆档 誓破五亿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11日08:39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精武风云》举行发布会 舒淇黄秋生大玩捉迷藏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精武风云•陈真》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在光线举行。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主演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发布会。现场除了曝光首款60秒的宣传片外,片方更是为这部投资1.2亿元的片子票房能过五亿充满心,更力争要成为2010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

  国庆档上映 放豪言票房破五亿

  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三位华语票房相当有保证的“铁三角”组合,加上黄秋生、舒淇、黄渤三位影帝影后,使得制作方光线影业和寰亚电影以及上影寰亚对《精武风云·陈真》的票房相当有信心。

  现场,光线总裁王长田首先宣布该片将锁定今年吸金能力强大的国庆档,随后又根据档期、阵容、题材、内容等几方面分析,表示根据专业分析今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增长幅度在60%,因此《精武风云·陈真》的票房绝对有希望破五亿,成为今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

  王长田更许诺,如果影片票房过5亿就送给主演舒淇一辆跑车当奖励。而黄秋生则幽默的表示,当然希望票房好,如果这部片子票房过5亿,自己片酬就上涨30%。对于投资方的雄心勃勃,主创则显得保守得多,监制陈嘉上称由于投资很大,因此票房压力确实很大,但自己心中的底线是一定不能低于3亿,不然就赔了。

  在之后的裙访中有媒体发问,今年的华语电影大片竞争激烈,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剑指5亿,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也扬言票房过5亿冲6亿,还有徐克的《通天帝国狄仁杰》也将锁定国庆档,面对同样几部大制作影片的豪言壮语,《精武风云·陈真》如果了过也5亿则不一定能成为2010票房冠军。对于这个问题,陈嘉上和刘伟强都很“看得开”,表示“大家都是朋友,今年你第一,明年我第一嘛”。

  发布会最后,出品方和制作方现场向剧组主创颁发了写着“票房之王”四个大字的匾额,再次彰显其对影片质量的放心和对票房的信心。

  预告片曝光 舒淇扮相颇似《天堂口》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精武风云·陈真》60秒片花也首度曝光。舒淇在片中扮演的舞女KIKI是百乐门的头牌舞小姐,一颦一笑都足以倾倒众生。在戏中她被黄秋生和甄子丹两个男人同时爱上,三人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恨纠葛让舒淇大呼觉得自己的有些错乱:“大家演的都是那种亦正亦邪的人物,我常常会有角色错乱的感觉。:”

  看过预告片,很多媒体均认为舒淇在片中的扮相与之前的《天堂口》十分相似,没什么突破,但她自己却认为区别很大,“5年前后我的样子改变很大!”再度扮演舞女的舒淇已经有驾轻就熟的感觉,但仍觉得唱歌很难,“我一直觉得唱歌很难,但是导演对我很有信心,所以也就放开去唱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