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超想红女孩“花儿朵朵”现场表白 最爱伍洲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22:18

  “九阳花儿朵朵”联通手机唱区20进6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比赛中,备受关注的“超想红女孩”张中媛以一曲《爱的城堡》引得全场呼声雷动。

  说到呼声雷动,通常不是歌声动听,就是表演火辣。显然,曾被伍洲彤称为唱歌僵硬的张中媛很难半个月内在乐感上发生质的改变,不过精灵古怪的张中媛不走寻常路,她以一身波涛汹涌的服饰和一曲《爱的城堡》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观众的掌声不代表评委的意见,伍洲彤不改严肃的面容,再度点评张中媛表演僵硬。而向来被人诟病口无遮拦的张中媛则继续自由表达,以“白天不懂夜的黑”来表达伍洲彤老师和很多人是两个世界的人,称其为最喜欢的大鼻子叔叔,并希望伍洲彤“哄哄我呗”,现场一片哗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