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惊现节目现场 排山倒海迷倒男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7:13
施柳毅大跳性感爵士舞.jpg
施柳毅大跳性感爵士舞.jpg

    在本期《谁是主角》的我猜美少女的环节中,我们请到了四位火辣身材的美少女,在刘亚津和海鸣威纷纷上阵与美少女“亲密接触”后,四号美少女的登场更是引发了全场的惊呼,主持人戴军更是不禁在四号美少女摘下面具时大叫“你不是姚晨吗?”

  四号美少女施柳毅也趁机施展“郭芙蓉”的绝学“排山倒海”,令在场的嘉宾纷纷中招。而之后她带来的性感爵士舞也同样惊艳四座,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除此之外,四位完美身材美少女也接受了一项严峻的考验,那就是在马路上找人帮忙更换轮胎,在凛冽的寒风中身着短裙瑟瑟发抖,这可真是考验个人魅力的时候了!

  到底会有多少好心人出手相助呢?谁又会是本期最受欢迎的完美身材美少女?

  辽宁卫视5月8日上午10点40分《谁是主角》为您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