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发布会 王宝强和徐峥互曝“囧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56
王宝强发言引现场爆笑
王宝强发言引现场爆笑

王宝强和徐峥互曝“囧事”
王宝强和徐峥互曝“囧事”

    5月9日,由王宝强、徐峥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在北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叶伟民携黄小蕾、张歆艺到场助阵,而片中另几位美女主演李小璐、左小青、李曼及监制文隽则未能到场。发布会现场,王宝强、徐峥两位“囧哥”也是互曝“囧事”,惹得全场阵阵欢笑。

  喜剧电影《人在囧途》讲述的是王宝强饰演的打工仔和徐峥饰演的一个过年回家的老板,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碰到了一起,在回家路上演绎出一系列的笑话。由于这部影片是徐峥和王宝强的首次搭档,两个人又是各怀搞笑绝招,所以合作之初就一直被媒体所强烈关注。在曝光的两分钟预告片中,两个“囧哥”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两人“床戏”的镜头,更是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爆笑。王宝强、徐峥也是在场互曝拍戏时的“囧事”。徐峥称与王宝强演床戏“不堪回首”,王宝强则透露第一次床戏没想到给了徐峥,但一看到他那大白腿,大白肚子就想笑。

  据悉,电影《人在囧途》将于6月初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