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团体赛落幕 空政获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英迈
2010年05月10日16:32
第十四届青歌赛比赛现场

第十四届青歌赛比赛现场

  昨晚(5月9日),“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14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团体总决赛落幕,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空政文工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决赛一等奖,武警政治部文工团和新疆电视台代表队并列获得二等奖,其中新疆电视台代表队充满浓郁民族特色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网友戏言赞助商助阵空政

  在此之前,各大平媒频繁热议的空政副团长韩红严重干扰比赛等传闻并没有影响到空政代表队队员们的比赛心态。相反,以马海生、金美儿、汤非等空政队员都以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高分。赛后,更有网友拿本届青歌赛的冠名商开起了玩笑,戏称“蓝色经典.天之蓝”与空军的“天之蓝”可谓是相得益彰,堪称“天”作之合。

  个人赛即将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团体决赛进行了赛程赛制的创新,以五轮晋级淘汰制取代了往届总分排名制的方法。入围决赛的团队也由以往的20支扩大了本届27支,这使得更多优秀的选手和团队脱颖而出。在比赛环节上,取消了综合素质考核,增加了表演环节,展示醇正的专业造诣。而组委会也表示,将会继续总结研讨和进行创新和改进,最重要的是把一些好的方法继续沿用到之后的个人赛中。据悉,团体比赛结束之后,6月9日至6月26日将进行本届青歌赛流行唱法、原生态唱法、美声唱法、民族唱法与合唱五种唱法的单项决赛。(英迈/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