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速水重道志田未来主演新剧 发布会扔女主角下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0日14:18
《震撼鲜师》

《震撼鲜师》

速水重道和志田未来

志田未来被扔下水

志田未来落水

浑身湿透

  搜狐娱乐讯 由速水重道和志田未来双主演的TBS7月新剧《震撼鲜师》,9日在东京·青山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该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一名天才诈欺师逃到一所高中变成教师,对有问题的学生进行“震撼教育”。

  Hammer Session愿意是墨西哥那边俗语“让大脑牢记规则”的意思。在剧中扮演教师的速水重道当场就开始了他的“教育”。他让入江甚仪装着送上17枝玫瑰和蛋糕为10号将满17岁的志田未来送上祝福……没想到却将志田推入游泳池当中。

  全身湿透的志田大方的笑着说:“谢谢。虽然最初的Hammer Session让我吓了一跳,不过这个生日一定会毕生难忘的。”而恶作剧成功的速水还是温柔的将志田拉了上来:“本来我也准备跳入水池的,不过水太凉了所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