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水浒》集结梁山好汉 公孙胜显智者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10年05月10日09:42
点击进入组图

  新版《水浒》自开拍以来,便得到广大观众及媒体关注,新版各个人物也成为议论焦点。内地男演员中坚力量景岗山因之前数部古装力作而得意于鞠觉亮导演青睐,指名钦点出演梁山好汉排名第四的入云龙公孙胜一角。而梁山一百多好汉能够集结全依仗这位智者之功。

  公孙胜集结梁山好汉居功第一

  在《水浒》中最神秘的智慧人物是谁?相信大多数人会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入云龙公孙胜。小说中的公孙胜呼风唤雨,法术无边,按照我的理解,他大约是个杰出的气象学家,能够预知天气变化,再利用天时地利打击敌人。吴用和公孙胜是梁山上的两位军师,两人假如合体,那就活脱脱一个诸葛孔明再世。所以两人在梁山上地位非常高,仅次于宋老大卢老二之下,位列第三第四位,是全军的政委和总参谋长!而公孙胜不仅智力出众,更是靠其超人的口才与计谋使得梁山好汉集结在一起,可谓梁山好汉中智囊首领般的重要人物。

  景岗山演技受导演肯定

  曾在诸多古装精品名著如:《侠骨丹心》、《鹿鼎记》、正在热拍的新版《西游记》中均有出色表演的景岗山,此次得到导演鞠觉亮的钦点,出任公孙胜这一重要人物,这不仅是对景岗山的演技的一种肯定,也是认可了互相的合作默契度。景岗山也曾经面对媒体采访感谢过鞠觉亮导演的欣赏与肯定。相信之后在合作的二人会有更精彩的作品呈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