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热吻身家过亿富男友 搞定女儿成“准后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09:19

  歌手李玟几年前与富商男友相恋之后,频频传出婚讯。前晚,李玟携男友亮相成都,两人当众拥吻大晒恩爱。不过,她害羞透露现在还没结婚,“我希望能在演唱会巡演的最后一站,在舞台上宣布这个消息。”李玟的姐姐还透露,她和妈妈已经逼婚5年,“但这种事情,外人说了不算数,还是只有看他们!”

  李玟2003年认识加拿大籍的富商男友布鲁斯,并很快陷入热恋。几年前答应男友求婚后,更是渐渐淡出歌坛。其间,她还一度传出结婚消息。前晚来蓉,李玟居然高调携男友一起亮相。

  原来,现任香港利丰集团主席的布鲁斯,也是香港兰桂坊老板的朋友。当兰桂坊在成都开业邀李玟当嘉宾,布鲁斯最终当起了护花使者。在当晚的派对上,布鲁斯一直不离李玟左右。即使在李玟接受采访时,也陪伴在她身边。

  当着众多媒体,李玟也大晒恩爱,手肘自然靠在男友膝盖上,看上去亲密无间。而派对主持人介绍两人的情侣关系后,全场起哄“亲一个!亲一个!”两人也大方满足要求,深情相拥一吻,恩爱和谐让人羡慕。

  搞定女儿成为“准后妈”

  据悉,李玟和现任男友2003年年底在一个派对上相识。当时,布鲁斯就向李玟表达了对她的喜欢,但李玟仅仅把他当成一个特别的歌迷而已。后来,布鲁斯邀李玟为旗下某产品代言,两人从相识,最终到相恋。

  布鲁斯今年已经50岁,离异后的他育有两女,身家逾亿。虽说他以风趣、幽默和体贴多金征服了李玟,但两人能够顺利订婚,还与李玟同时征服了他的两个女儿有关。原来,布鲁斯的两个女儿刚开始还曾十分抗拒李玟。但她坚持用爱心感化两个小家伙,最终“收买”了她们,接纳她成为“准后妈”。


  谈结婚“不着急,慢慢来!”

  2006年,李玟和布鲁斯订婚,此后频频传出婚讯。在年初的台北演唱会上,她还穿着有“Marry Me”(跟我结婚)字样的上衣献唱,掀起全场高潮,不少歌迷随即起哄“逼婚”,李玟姐姐前晚透露,她和妈妈也很操心李玟的婚事,“我们已经催了她5年了。“但这种事情我们说了不算数,还得看他们自己。”一旁的李玟则一脸娇羞,“不着急,慢慢来!”

  谈生子“重心仍在工作上”

  李玟说,她其实也想在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在舞台上宣布自己结婚的事,“因为歌迷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希望他们能分享我的幸福。”只是,她表示即使结婚,也不会退出歌坛,“我热爱唱歌,而且我认为一个人如果爱你,一定会支持你的一切。”她还害羞地说即使结婚,也暂时不会生孩子,“因为做妈妈是天下最伟大的事之一,要懂得为孩子付出,要全身心地爱他,对他负责,但现在我的重心仍然在工作上,所以暂时不会考虑生小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