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2》 > 相关新闻

《钢铁侠2》首映揽5500万美元 票房无望破纪录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0日08:00

  上周五开始,由惊奇娱乐公司出品、派拉蒙发行的影片《钢铁侠2》在北美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同步上映。据美国媒体报道,《钢铁侠2》的首日票房高达5240万美元,虽然未能超过去年《暮光之城2:新月》创下的7270万美元的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但是远高于两年前上映的《钢铁侠1》的首日票房。

  暑期档向来是一年中最能挖钱的票房档期之一,上周五《钢铁侠2》的登场显然为今年的暑期档开了一个好头。虽然在影片上映之前,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钢铁侠2》有望刷新去年《暮光之城2:新月》创下的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不过《钢铁侠2》首日收获的5240万美元的票房与最高纪录有近2000万美元的距离。由此看来,《钢铁侠2》打破另一项纪录——《蝙蝠侠6:黑暗骑士》创下的1.58亿美元的首周末最高票房纪录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票房统计机构已将《钢铁侠2》的首周末票房的预估值调整到1.25亿美元至1.35亿美元。虽然未能打破纪录,不过相比2008年上映的《钢铁侠1》取得的3520万美元的首日票房,《钢铁侠2》的首日票房要提高了近50%。截至昨日,《钢铁侠2》的全球票房预计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钢铁侠2》是近年来少见的叫好又叫座的大片,媒体评论是一边倒的溢美之词。迄今为止,《钢铁侠2》在权威电影网站IMDb上的评分高达7.7,在评论网站“烂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的好评率也高达7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