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明晚开播 收视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6:58
《神医大道公》剧照
《神医大道公》剧照

  气温猛然转暖,电视剧荧屏也骤然升温。5月10日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登陆央视八套,与备受关注的新版《三国》、电视版《手机》形成三强争雄态势,夏季荧屏大战帷幕宣告正式拉开。

  新《三国》5月2日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受到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由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手机》,王志文、陈道明的组合以及调侃现实的灰色幽默,也令许多观众期待。而同样作为重量级大戏,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将于明晚(5月10日)登陆央八黄金档,与《三国》、《手机》上演一场收视大战,成为2010年夏季伊始的热门话题。

  《神医大道公》以古装神话喜剧形式演绎一代医神保生大帝背后鲜为人知的传说故事,融入喜剧、动作、悬疑、宫廷等元素,加上一流的特效制作,使这部剧成为雅俗共赏、老少咸宜的作品。该剧汇集两岸三地影视精英,台湾“古装编剧第一人”文龟执笔,香港演员郑少秋、内地著名笑星郭冬临、台湾民视当红花旦廖家仪,以及王灿、陈佳佳、淳于珊珊、袁弘等明星的加盟,使《神医大道公》南北通吃,两岸共赢。

  此外,《神医大道公》与其他两部剧所不同的是,《神医大道公》肩负着两岸文化“破冰”重任,作为两岸共同投资、首部大陆获准赴台拍摄的电视剧,在央视和台湾民视同步播出,对于两岸文化交流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加上《神医大道公》取材于两岸广为流传的神话传说,挖掘医神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加以演绎,在海峡两岸有深厚的民众信仰基础,体现了台湾与大陆的历史融合、同根同源,这也为该剧打赢在闽南地区的收视战役起到重要作用。

  5月被称为“大剧月”,《神医大道公》对阵《三国》、《手机》,收视大战一触即发,究竟胜败如何,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