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上海福寿园举行邓丽君歌迷追思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宗晨亮
2010年05月09日15:44
  中新网上海5月9日电 8日是一代歌后邓丽君辞世15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上午,由上海福寿园与丽君文化交流(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邓丽君歌迷追思会在福寿园邓丽君纪念像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安徽、江苏、浙江、无锡、宁波、山西、海南歌友会以及远道而来的台湾歌友会的近百位歌迷们参加了追思仪式。

  邓丽君纪念像位于上海福寿园君风园内,每年邓丽君生日,来自海峡两岸乃至世界各地的华人乐迷都会来到这里举办纪念仪式。邓丽君虽然生前没有回过大陆,也还是叶落归根。生命的秋叶飘过了海峡,飘落在福寿园里。用水晶白石料雕制成的邓丽君全身塑像亭亭玉立,在翠竹与碧草之中格外靓丽。在她那张秀美的苹果脸上,永远绽放着甜美的微笑。

  在追思会现场,邓丽君生前好友、台湾著名主持人林光宁向大家讲述性情恬静、没有明星架子的邓丽君在演唱会台前幕后的故事。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向福寿园人文纪念博物馆捐赠了邓丽君1985年12月在日本NHK大会堂举行演唱会时的演出服装,“君迷”们触摸到邓丽君的演出服时,热泪盈眶、激动不已。此外,来自海南歌友会的“小邓丽君”——曹丽丽现场唱起了《甜蜜蜜》和《我只在乎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