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少祺花7千万新台币置豪宅 母亲节送妈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0:47
黄少祺(右)与天心接拍新剧《恋恋阿里山》,透露刚买新房送母亲
黄少祺(右)与天心接拍新剧《恋恋阿里山》,透露刚买新房送母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黄少祺理财有成,最近更斥资新台币7千万买下内湖近百坪豪宅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在台湾与内地共有5间房产的他,光房地产价值已破上亿台北。

  黄少祺首度与导演梁修身合作,接拍新剧《恋恋阿里山》,他在剧中扮演一位电影导演,还挑战从年轻演到老。母亲节将届,他透露,最近刚在内湖买了百坪豪宅当母亲节礼物,但他很低调,直说建商有打折。

  单亲家庭长大的黄少祺,事母至孝,这些年在台湾也替妈妈买下2间房子,另外还有上海两间房产,买时总价800万人民币,现在已翻涨一倍,不过黄少祺谦称自己不懂投资:“我都是自住也没出租,全拿来放东西,虽然已涨价,但没卖就不算。”

  他在片中与曾恺玹苦恋,和王涓还发展姐弟恋,梁修身要求他学华尔兹与洞箫,黄少祺苦笑:“这两样都是我的罩门,我跳舞就像电线杆会同手同脚。”

  5年没拍戏的天心,将饰演为圆星梦不择手段的心机女,届时将和梁正群有对手戏。现场她逗问梁修身导演“可以接受我和你儿子传绯闻吗?”只见导演害羞语塞,转移话题表示“当然是喜欢才邀请妳来演出啊。”婉转表示欣赏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