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 海内外歌迷齐聚台北筠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0:41
邓丽君逝世15周年,大批歌迷齐聚台湾台北县金宝山的筠园献上鲜花
邓丽君逝世15周年,大批歌迷齐聚台湾台北县金宝山的筠园献上鲜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8日是艺人邓丽君逝世15周年,海内外歌迷齐聚台湾台北县金宝山的筠园追思;另外,邓丽君侄女邓永佳外型亮丽,更成媒体焦点。

  来自全球数百名歌迷,上午在邓丽君的墓前堆满了鲜花、纸蝴蝶,表达对邓丽君的思念之情,现场华语、日语、英语、闽南语、粤语各种语言夹杂,沟通没有隔阂,因为“邓丽君”是大家共同的记忆。

  邓丽君大哥邓长安表示,虽然邓丽君已经辞世15年,但这么多年来全球华人还是对她非常热爱,让全家人都觉得很感动。家属有10多人参加追思仪式,他也希望邓丽君的“忍耐”及“努力”能成为后代典范。

  邓丽君三哥邓长富说,邓丽君逝世已经15年了,每年这个时候他都觉得与有荣焉;邓丽君的电影及音乐剧已经交给专业团队在筹备中,音乐剧的部分预计今年底在香港首映,明年会在台湾演出。

  媒体追问,如果由演出《色戒》的女星汤唯来担任电影中《邓丽君》的角色是否适合?邓长富表示,他没有意见,就看导演及观众能否接受。

  邓长富目前就读台湾辅仁大学的女儿邓永佳,外型亮丽、气质优雅,出现在邓丽君的追思活动会场,也成为媒体焦点。她表示,对于姑姑的印象是很会唱歌,姑姑有时返家,会哼唱《甜蜜蜜》及《夜来香》给大家听。

  至于是否要追随姑姑进军演艺圈?邓永佳笑笑没有多谈,而邓长富也相当呵护女儿,避免外界对她有过多联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